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国庆8天嘉年华新玩法 融信澜郡数百万投入
嘉年华 融信澜郡
www.fjsen.com 2012-09-24 1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国庆福州新玩法

市中心8天嘉年华,融信澜郡数百万投入玩大了

“你国庆怎么玩?去哪玩?”离国庆节还有半月,但这句话早已成为朋友间的问候语。作为国内两大长假之一,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国庆行程早早计划一番,但国庆出行交通和各大景点拥挤的人流让许多人不免患上“国庆出行恐惧症”。是否能不出远门就能享受一个完美的国庆长假?

据悉,融信澜郡投入数百万在其项目营销中心将打造国庆8天嘉年华,如此惊人的消息一直被举办方严格保密着,究竟嘉年华会带来什么精彩的玩法,笔者采访了融信主办方,并逐步揭开其神秘面纱。

神秘主题乐园首入福州

专场电影加演唱会,看完《铜雀台》再看王力宏

融信地产副总林玲透露不多:“国庆长假最高兴的就是孩子们,而大人们也向趁着假期好好陪陪孩子,主题公园的创意想法自然呼之欲出。”但随笔者深入了解到,融信澜郡本次引入的主题公园还在保密,但最有可能在“星期八小镇”、“迪斯尼”或者“欢乐谷”三者中出现一个。无论最终是哪个主题公园,都十分值得福州期待。

据悉,融信澜郡在国庆节期间还举办专场贵宾活动,观看由影帝周润发和刘亦菲主演的《铜雀台》,国庆前到澜郡营销中心就可赢取专场电影票。10月7日是融信独家冠名的王力宏福州演唱会举办日,来融信澜郡还能赢取演唱会情侣套票,国庆看完《铜雀台》再看王力宏,精彩绝伦。澜郡还将举办“中秋搏幸福”活动,吃喝玩乐、精彩演出必不可少,还会大量抽取豪华礼物送给来宾,十分值得期待。

9周年,9重礼

“融”聚欢乐,“信”惠国庆

国庆多数人都在花钱,多少人可以又玩又赚钱?本次嘉年华正是融信集团趁着国庆的节日气氛,开启9年庆祝活动的序幕。

“融信只用了9年的时间就取得了中国地产65强的成绩,这与融信人分不开,与社会的支持更分不开。因此我们回报社会的力度必须重大。”林玲如是说。嘉年华共准备了9重豪礼大礼,其中包括了“马尔代夫双人豪华游、10月7日王力宏演唱会双人票、数以百万的购房特惠金、数百件精美礼品”等,只求每一位到澜郡的嘉宾都欢心而归。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