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老业主中秋博饼大赛博出一年运势与阳光
阳光城 业主 博饼
www.fjsen.com 2012-10-12 1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秋月圆人团圆,人旺财旺运道旺。9月28日晚,“中秋国庆博杀全城”,由阳光城集团福州地产阳光汇、阳光城物业服务(福建)有限公司主办,红星美凯龙福州三迪商场鼎力协办的阳光城老业主中秋博饼大赛在阳光城二区小区广场热闹开锣。150户阳光家庭汇聚一堂,小赌怡情,其乐融融。

博饼大赛现场人潮涌动

中秋博饼是源自闽南并文化外延的一种民俗娱乐活动。相传博饼是1660年前后,郑成功带领士兵远赴台湾抵抗荷兰侵略者时为排解士兵思家心绪,于中秋节所创,按照各级科举制度的头衔所设,一共63个中奖名额。博饼,博的就是一个好彩头,讲究的就是一个开心热闹,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