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10.13阳光城SOHO精美茶歇赞金秋 温情溢满堂
阳光城 精美茶 SOHO
www.fjsen.com 2012-10-16 1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秋10月,阳光城SOHO(论坛)周末温情活动精彩绽放!--10月13日轻松周末,阳光城SOHO销售大厅内,一场浓情蜜意的茶歇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踊跃参加,现场欢歌笑语,温馨满满!

心动的岂止是味蕾

丰收的金秋时节,怎能让味蕾错过这么好的时期呢!10月13号活动当天,现场簇拥了很多的客户,有三五成群的年轻朋友,亲子组合更是抢眼,非常贴心的阳光城SOHO给我们准备各式各样的精美糕点、新鲜可口的果盘,诱人的茶饮,令每一位进入到销售大厅的人们都嘴馋起来,不由跃跃欲试!

笔者一到现场就看到一位先生在向置业顾问招呼:"那个提拉米苏再给我一块"据了解,这位先生已经吃了好几块阳光城SOHO准备的糕点了,一边听置业顾问说房子,一边品尝美味,还可以参观华丽丽的样板房,真是眼耳口鼻都用上了,这场味蕾盛宴真是让客户欢乐多多!现场还有几个小朋友直接等在水吧台旁边等着新鲜出炉的烤曲奇,现场阵阵的奶油香,真是甜蜜到不行!置业顾问还很贴心地端上暖暖的红茶,从胃到心都是暖的,秋意有的就只是甜蜜温情了!

本周末的皇室下午茶是一次美好的相聚,阳光城SOHO期待每一次与客户的愉快相聚,分享生活的灿烂多姿是客户和阳光城SOHO的阳光相约,客户非常期待与阳光SOHO下一次的相聚!

心动的何止是价格

阳光城SOHO的活动总是让人期待,阳光城集团倾情打造又一旷世力作阳光城SOHO,马尾经济特区凭借其特有的地理优势,早就赢得无数业主竞瞻仰了,目光的聚焦点无疑就是享誉盛名的阳光城SOHO,独有的商居一体设计,财富的前瞻性预兆,无可挑剔的气质,质朴浪漫的社区氛围,你值得拥有!

打开房间,阳光一地,清风徐徐,良好的日照和毫无遮挡的风景尽收眼底,35亩的面积三栋楼,令你意想不到的楼间距;喜欢这里的空气,不仅仅是清新更是营养,30%的绿化率,海洋不再是蓝色的,而是绿色的,快意与跳跃直接沁入心脾;670平方的泛会所,闲暇的时光里,这里总能是惬意最好的诠释。

不仅如此,阳光城SOHO的独特之处还在于超大的空间利用率与五星级的空间享受效果。阳光城SOHO主力户型43-95平米,4.5米层高,双层格局,买1层用2层;挑高景观阳台,阔拥最大4.8米的大开间,宽享2万平米社区景观;落地长窗连接景观阳台,270度无遮挡观江视野,闽江风情尽收眼底;动静之间,尽享空间排序美感。全五星级酒店的装修配置,实现高精装修交房,且不限购、不限贷,轻松拥有超高级别的自我空间,与投资良机。

阳光城SOHO,总价38万起!投资自住一价全搞定!4.5米层高!43-95平精装江景复式!买一层用二层!不限购!不限贷!抢房热线:88889666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