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香开新城:中秋国庆八天乐 博饼欢动大福州
香开新城 博饼
www.fjsen.com 2012-10-15 1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长假,你是否参与博饼活动,为来年博得好彩头?在香开新城(论坛),中秋国庆的欢动气息蔓延大福州,也让越来越多的福州市民感受到"上生活"的真意。

共享中秋悦,品鉴上生活

10月1日-5日在香开新城临时营销中心,"喜迎国庆尊品香开"国庆嘉年华暨香开新城客户品鉴会优雅上演,让到场的新老客户都全方位体验到了香开新城所尊崇的"上生活".在了解品质产品的同时,品鉴名品咖啡、醇香红酒、涂鸦DIY,让享受假期的人们可以在此放松身心悠享时光,更让未来的准业主们提前感受香开新城带来的优尚生活。

与此同时,香开新城品鉴会也逐渐走入大福州各大县市。10月1日在连江市龙芝商业中心,香开新城品质生活连江行带来丰富的街舞、爵士乐、魔术等表演,还有铁人三项、偷天陷阱、趣味问答等精彩互动及丰厚礼品,优待热情的连江市民。

状元王中王,欢动大比拼

9月30日-10月3日,"月圆香开新城影迷试博会"首开中庚2012中秋国庆双节万达影城博饼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往的福州市民驻足同乐。万达影城影迷凭票根参与博饼,ipad3、冰箱、限量电影纪念品等丰厚礼品精彩奉送,而每日更诞生一名小状元,为7日的王中王博饼赛奏响序章。

10月7日的香开新城临时营销中心,是博饼状元王中王的专场,集结万达影迷及香开新城新老客户,一片欢愉的筛子撞击大瓷碗的清脆声拉开激动人心的赛事序幕。近四百人欢聚一堂,传承中秋博饼蕴意,博得好彩头。在片片热烈的欢呼声中,一份份大礼随之送出。而每桌胜出的状元们,身着红艳状元服敲响锣鼓,挑战香开大赢家。最终博得王中王的幸运客户,更是满怀喜悦将长虹50寸3D电视抱回家。

不论是雅致的品鉴会,还是趣味的博饼活动,向上的愉悦精神,至始至终贯穿于香开新城。而对于香开新城的新老客户而言,揽括中央区70万㎡城市综合体繁华,首创福州【光立方】户型,更奉献86米无遮挡视野、85%绿化覆盖等舒适体验的香开新城,更是将向上的力量贯穿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香开新城即将盛大开盘,推出85、99平米舒适三房,112平米品质三房,以及138平米阔绰四房。与此同时,香开会会员全城招募中,即日入会尊享多重购房大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