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60万元起买101平米三房
龙旺康桥丹堤 伊顿公馆
www.fjsen.com 2012-10-16 1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旺康桥丹堤新品加推60万起买101㎡三房,新品预约1万变3万,看房赢演唱会门票(2012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乌龙江南岸瞰江华宅,拥有40000㎡皇家海德公园。

【项目链接】

2011年龙旺地产首度回归福州,悉心研磨,重金铺设,打造300亩纯粹英式皇家围院社区“康桥丹堤”,把英格兰异域风情承袭福州。匠心雕琢的“围院”墅阵缘水而建,庄园里古色古香的书房、壁炉、雕塑、绘画,让你闻到昔日老派贵族奢侈的乡间生活。

50万m2的墅院宅邸悉心解读英伦风的魅力,建筑由英伦围院别墅、ARTDECO风格的高层产品打造。11万平米英式皇家园林,瑰丽城堡园林倒映于水、庄园与绿化间相得益彰。社区规划业主专属生活馆,在闲暇午后与一杯咖啡、一缕阳光邂逅其中,在山水自然生态之中享受英伦风情。

《福州城市总体规划(2009-2020)》纲要,重塑大福州疆土布局,一举将乌龙江南屿板块划入中心,重金打造海西科技园福州的“硅谷”,并进一步提升板块配套,25分钟中心生活专线,5分钟未来地铁3号线,2012年全线贯通的近三环线,康桥丹堤效仿“伊顿公学”原版移植英国皇家3200㎡贵族幼儿园,毗邻规划中学,优良师资环境为您的孩子重现剑桥传说,牛顿和达尔文自然科学的摇篮不只是故事,让一个苹果的坠落与“进化论”的乐趣紧系孩子们的成长殿堂!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