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好户型在极具潜力的区位
www.fjsen.com 2012-08-31 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规划图

福州最具升值潜力的区域在哪里?福州最好的户型面积在哪里?乌龙江南岸,康桥别院之上,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给出了漂亮的答案。

熟悉福州楼市的都知道,10年前的闽江江景房与现在的价差已呈10倍。作为闽江支流并流经福州市区的乌龙江在时代的赋予下也将迎来全面的发展时代。如同泰晤士河,乌龙江宽阔绚丽、水质清冽,其静态之美与周边天然河岸湿地构成唯美的生态栖息地,连白鹭、天鹅也在此安家。也如同现在寸土寸金的闽江,乌龙江周边汇聚海西高新科技产业园、黄金交易中心、三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大学城等城市顶级配套、交通机制便捷,可以说尚未进入全面开发的乌龙江现在只是少数人的特权。伊顿公馆地处乌龙江南岸核心板块,尽揽未来城市副中心之繁华,以天然山水为生活蓝本,造极福州人居新标准。

在如今的高房价市场下,消费者尤其是刚需客群除了看准地段区位外,还应注重户型产品的性价比。作为市场主流户型产品,伊顿公馆洞悉市场,从客户居住心理需求出发悉心打造极致利用率户型。约86~119㎡江岸智慧空间,打破福州楼市常规,以科学合理的规划布局,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淋漓尽致。以86㎡户型为例,经典全明户型拒绝浪费,实际使用空间可达近百平方米;豪华两房或阔绰三房自由变幻,更重要的是无论怎么变幻都有双房朝南。超高的性价比和超大附加值,将是刚需客群一步到位置业的首选。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