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龙湖成都时代天街销售受阻 上半年仅售3.57亿元
www.fjsen.com 2012-08-31 15:23   来源: 云南信息报    我来说两句

有亚洲最大城市综合体之称的成都龙湖时代天街,销售难达预期,目前已通过修改部分规划、调整商住比例等方式来改变不利局面。

龙湖地产(00960.HK)成都龙湖时代天街位于成都高新区,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采取“住宅+商业体”模式,包括SOHO、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等业态,拥有7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号称为面积世界第三大、亚洲第一大的城市综合体。

龙湖地产2012年半年报显示,该项目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额3.57亿元,在龙湖“天街系列”商业地产项目中排名倒数第一。较均于2011年开盘的同类城市综合体,北京龙湖时代天街今年上半年销售额是其3.6倍,重庆龙湖时代天街是其2.9倍。

龙湖地产2011年财报显示,2011年重庆龙湖时代天街销售了16.83万平方米,销售额29.82亿元,销售面积为成都龙湖时代天街的1.68倍,销售额是其2.4倍;2012年上半年,销售面积为成都龙湖时代天街的2.35倍,销售额为其2.9倍。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