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广州侨诚花园电梯仍装不成 双方业主未达成共识
www.fjsen.com 2012-08-29 15:23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海珠区瑞宝街侨诚花园3栋业主为加装电梯矛盾不断,当街吵架吓晕老人。昨天,侨诚花园3栋因加装电梯而产生纠纷一事有了新进展。在瑞宝街道办主持的调解会上,业主们未能就是否继续加装电梯达成共识,但支持方与反对方均同意各自选出一名代表进行下一步磋商。

部分业主在调解会上拿出《广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试行办法》,强调同意增设电梯的业主应当与不同意增设电梯的业主展开协商。家住一层的黄小姐表示,她和家人直至挖墙施工才知道准备加装电梯,支持加装电梯的高层住户未与他们进行商讨。

在调解会上,101住户的冯先生特意提前从广州市城市建设规划局申请到该住宅的平面图纸,但与会的电梯公司代表表示,在未有结构图的情况下,不能判断首层是否有足够的电梯加装空间。低层业主希望有第三方来进行实地勘察,判断首层加装电梯出入口的可能性。

支持加装电梯的高层业主也表示了对调解结果的不满意。804住户赵小姐说,“已经有40户业主交齐费用,电梯也买来了,因为部分人的反对,导致工期延迟施工中断,很难接受经济损失。”有业主表示会保留法律追诉权利。(记者林静见习记者方晴何瑞琪)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