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黑名单"工地围挡已拆 市政将对人行道全面修复
www.fjsen.com 2012-08-29 08:24  陈盛钟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鼎东街口工地外,人行道、辅道正在修复

新闻回顾

莆田近半工地占道施工 体育中心与博物馆上黑榜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9日讯(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住建局了解到,目前,被列入“黑名单”的35个建筑工地已基本拆除了违章占道的围挡,接下来,市政部门将对遭到破坏的人行道进行全面修复。

多家工地施工方被约谈、通报

据莆田市住建局工程科相关人士介绍,市住建系统经调查发现,莆田中心城区共有75个在建工地,其中有35个工地违法占道,为此,市住建部门持续开展了中心城区施工围挡违法占道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其间,共发出责令停止施工通知书35份,约谈工地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上百人次,并对项目经理和总监理工程师扣700余分。

8月15日,市住建局再次约谈中心城区施工围挡违法占道进展缓慢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根据专项整治要求,对进展缓慢的龙桥大厦、文献广场、世全兴安名城北区一期1~8工程及莆田市双洋环球广场4个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照市博物馆项目的处理方式进行通报批评,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并责成建设单位立即牵头整改。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