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外地别墅在京开店揽客 房子真的会当收藏品卖?
www.fjsen.com 2012-08-27 15:20  王丽娅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继“非京籍”普宅项目争抢北京买房人后,异地高端项目也不甘示弱,纷纷进京吆喝卖房。目前,首家天津别墅项目展厅——圣世宫北京展场悄然在建外SOHO西区设店开门迎客。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该展厅门庭冷落,但销售人员却称房子会当收藏品卖,销售节奏并不重要。

上百平方米的展厅由于缺少人气而显得很空旷。销售人员昨日告诉记者,该项目展厅刚开业两天,虽然客流不多,但并不着急卖,项目正式开盘销售还要在9月份以后。

当记者驻足在圣世宫沙盘前时,销售人员立刻介绍这项目是目前少有的容积率在0.35的独栋别墅。“如此低容积率的产品稀少了,因此像这样的房子算是卖一套少一套,和古玩一样能当收藏品买。”按照该销售人员的说法,对于在天津无房的外地人,无论是否在天津工作,都有一次购房指标;加上近年来圣世宫所在的天津蓟县已成为北京人近郊度假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因此他们直觉判断来北京卖房是没错的。

事实上,自限购令实施以来,很多异地项目瞄准了北京实力买房人群,推盘积极性远超以往参与房展会的热情。从河北燕郊、固安等北京周边项目进驻大型中介门店进行一二手联动促销,到马拉西亚项目在望京开展厅,像圣世宫这样以别墅项目现身在北京CBD核心区揽客的情况还尚属首次。(记者王丽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