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北京丰台鸿业兴园一期地基频现裂缝 最宽超10cm
www.fjsen.com 2012-08-21 15:36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入住6年的小区内,地基近日频现裂缝,最宽处超过10厘米。近日,家住丰台区鸿业兴园[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一期小区业主反映此事,对楼房质量提出质疑,同时呼吁相关部门尽快维修。对此,丰台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表示已介入调查此事,并将采取相应措施。

昨天上午,在小区一期7号楼南侧记者看到,楼房地基与楼体间出现多条明显裂缝,个别裂缝可达10厘米。据该楼一层业主李女士称,2006年起正式入住以来,她一直感觉墙壁隔音很不理想。近日,在更换空调室外机支架时,她发现楼房南侧与外墙体下面的地基与楼体间出现大片裂缝。“起初只能伸进一根手指,现在足足可以伸进一个拳头,这要是哪天楼歪了可咋办。”不少业主担心裂缝越来越大,影响居住安全。业主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给出解决方案,让他们安心居住。

据小区鸿基旺物业段经理称,居民反映的楼体裂缝是由于雨水长时间的冲刷,致使地基旁回填土产生塌陷而出现,不会对楼房主体承重结构造成影响,请居民业主放心。同时他表示,将于近期对塌陷部位进行整修,恢复楼体外貌。

丰台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派遣站内工作人员进入小区调查,并根据结果采取相应解决措施。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