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天泽江鼎七夕幸运价任意楼层9999元/㎡
www.fjsen.com 2012-08-20 1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天泽江鼎七夕节期间推出幸运价9999元/㎡,买任意楼层的优惠活动,现41#楼96-149㎡瞰江新品正火热预约中。温馨浪漫的七夕节即将到来,天泽江鼎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精彩并创意十足的活动,“秀爱照,赢大奖”、爱情速递、多啦A梦·奇幻一“夏”等精彩活动。了解更多天泽江鼎信息:您可拨打电话:83586555

项目地址:仓山金山大道南侧金山公园旁,可乘坐42、26路公交。

天泽江鼎鼎据大福州核心区域内的中央生活区。周边万达广场、新华都、特易购、红星美凯龙、永辉旗舰店簇拥,一个繁荣商业已然成形,随着三环路及地铁二号线的开通,区域后发潜力不可限量。南瞰乌龙江、北望流花溪;两园相拥,南拥3600亩乌龙江湿地公园,北揽360亩金山公园,占据最好的自然稀缺资源,堪与世界级豪宅比肩。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