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休闲道绿化留下50米荒地 施工方称需申请获批再开工
www.fjsen.com 2012-08-20 08:39  陈燕燕 林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解放溪休闲道的施工方称,村民要求扩建绿化带,与原规划不同,新申请获批后才能开工

解放溪旁的这条休闲道,剩下50米没有绿化,杂草丛生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0日讯(记者 陈燕燕 林丹 实习生 杨陈健 林盛楠 文/图)

【市民反映】近日,福州陈先生拨968111反映:今年五六月,新店镇解放溪修建了漂亮的休闲道,沿途还做了绿化,但靠近东园村还有50米至今没铺草皮,泥土堆上长满杂草,常有人焚烧垃圾。

【马上核实】在解放溪两岸,步行道近2米宽,旁边的绿化带铺着草皮,种了花草。但在东园村附近,近50米的泥地上长满了杂草,草丛中裸露出不少小石块、黄土堆。村民们说,这条休闲道在6月就完工了,唯独这一条小路没完成绿化,还常有人在此堆放、焚烧垃圾,与漂亮的休闲道格格不入。

【记者连线】这段休闲道的施工方是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按照规划,解放溪沿线的休闲道、绿化带宽约10米,但东园村附近的村民要求将绿化带扩建到20米左右,其中涉及规划设计、征地等问题。为此,施工方曾与村民沟通,要求村里向晋安区相关部门打报告申请,获批后才可继续施工。目前,该村已上报镇里,但施工方还未收到继续施工的通知,为此,该路段只做了休闲道,绿化还没完工。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