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五四北泰禾“招商成果发布暨客户答谢会”将举行
www.fjsen.com 2012-08-17 0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四北泰禾广场效果图

8月18日泰禾集团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招商成果发布暨客户答谢会”,届时,将邀请商家代表与客户共聚一堂,共同分享五四北泰禾广场丰硕的招商成果。

一线大牌齐聚福州商业进入泰禾时代

7月18日举办的“泰禾全球招商签约发布会”,吸引了国内外一线大牌商家。中影国际影城、沃尔玛、UNIQLO、ZARA、H&M、上海小南国、稻香、太平洋咖啡、Mothercare、反斗乐园等众多高端品牌进驻,超30%高端品牌首进福州的辉煌成果,展现了五四北泰禾广场的非凡魅力。自去年9月份以来,从商业定位到召开签约发布会,仅用了一年时间便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如此强大品牌阵容的招商工作。为此,五四北泰禾广场将于8月18日上午,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宴会厅举办“招商成果发布暨客户答谢会”,届时,来自国内外顶尖品牌商家的代表将与广大客户一同分享进驻历程。

五四北泰禾广场领航福州商业腾飞

据相关人士介绍,“能够吸引众多商家聚首,是因为五四北泰禾广场从项目定位、交通地段、产品规划以及运营团队等各方面均符合各大商家进驻的条件。”

据了解,五四北泰禾广场定位时尚高端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五四路CBD延伸线上,网罗区域80万高端居住区密集人流,毗邻森林公园、儿童公园、动物园,每年吸引550万旅游人流;地铁1号线首站上盖,通达全城;亿万级购物中心钻石外立面,由3万平方米中国最大的幻彩铝板幕墙组成,可随光照发出不同色彩的绚丽效果;福州首个以“飞天梯”设计的购物中心,从1层直达4层;24小时全天候人流动线设计,确保各大主力店的繁华永不落幕;1500个车位,每平方米商业面积车位配比高达1∶1……此外,泰禾的商业自持率高达85%,且只针对国内外高端品牌招租,从而保证购物中心未来运营的整体品质。

据悉,五四北泰禾广场将于明年年中开业,作为福州北城唯一的城市综合体,随着大牌商家的入驻,未来将改变榕城市民的生活方式,撼动整个福州商业格局,同时也将成为福州商业发展腾飞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