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海峡传统文化街 三期50-200平黄金现铺火爆预约
www.fjsen.com 2012-08-15 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世纪金源大手笔打造的贵安新天地·海峡传统文化街,总长达2.3公里,是集海峡传统文化展示、商业购物配套、观光休闲为一体的应有尽有复合街城,堪称“海西第一街”。目前,整条街已全部建成,众多品牌商家已抢先入驻营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海峡传统文化街已逐渐成为展现福州城市商业发展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窗口”,并发展成为贵安新天地项目乃至福州城市的旅游文化与商业中心。

大城崛起,海西第一街实景呈现

贵安新天地作为海西首个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随着项目众多配套建成并逐步对外开放、营业,应有尽有的磅礴大盘雏形已逐渐呈现,一座超人气的居住养生、休闲度假大城在福州北贵安崛起,领衔福州大都市发展。海峡传统文化街位于贵安新天地项目核心位置月亮湖畔,与欢乐世界和水世界、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和超五星级温泉商务度假酒店、超大型水幕电影与音乐喷泉等相临,并辐射2万多户的住宅,强力带动街区繁华。海峡传统文化街总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总长度达2.3公里,现已全部完工,一站式复合街城实景完美呈现。海峡传统文化街设置有文化、旅游、餐饮、购物、百货、超市、3D电影院、民间艺术、创意产业等,集海峡传统文化展示、商业购物配套、观光休闲为一体,全方位满足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需求。

海峡传统文化街效果图

品牌商家云集,财富潜力势不可挡

贵安新天地规划有两座五星级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中小学名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大型温泉体验中心、帝一总部经济、中高档住宅等十几种业态,堪称福建省目前社区规模最大、公园最多、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居住养生、休闲度假大城。社区预计常住人口将达到6-7万人以上,加上社区内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及众多旅游观光项目的运营,每天有超过10万人的游客消费;再有贵安片区其他项目业主及村民等,而海峡传统文化街作为贵安新天地乃至贵安片区唯一规模商业中心,预计将辐射20万以上的高端消费人群,人气就是财气!海峡传统文化街超前的产品规划与巨大的财富潜力等,一推出便受到众多品牌商家的瞩目与亲睐。目前,已有全国性的大型超市、银行、百货、通讯、影视等行业巨头陆续进驻,抢占财富先机!

海峡传统文化街效果图

成熟黄金现铺火爆预约,错过不再有

海峡传统文化街汲取民国时期的法式建筑风格,创新情景式步行街,步移景异;孟莎式屋顶,外墙花岗岩石材干挂,造型大气庄严。商铺规划50—200平米,首层4.8米—5米,二层3.8米—4米,“高空间”享受“高收益”,满足不同经营和投资需求。海峡传统文化一、二期已全面售磬,三期黄金现铺占踞街中心位置,紧邻大型超市等,是人流汇集之处,极致稀缺的成熟现铺现火爆预约,具有超高性价比,即买即赚,错过不再有。

据了解:凡置业贵安新天地海峡传统文化街,均享受连江县优惠扶持政策!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样板房即将开放,51-93平米新品载誉加推!项目中心区86-139平米名校住宅组团、46-110平米沿街独立旺铺预约全面启动!抢购热线:0591-86399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