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近期征收新店镇一地块 批准用途为居住用地
www.fjsen.com 2012-08-15 09:19  何佳媛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14日获悉,我市近期将征收晋安区新店镇1个地块,批准用途为居住用地。

征收土地权属晋安区新店镇鹅峰村,面积5.7492公顷。其中,农用地5.1871公顷,未利用地0.1975公顷,建设用地0.3646公顷。补偿标准为农用地和未利用地按区片综合地价120万元/公顷补偿(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青苗补偿费)。建设用地上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的补偿,由市房产管理部门组织实施,另行发布补偿方案。

此外,按照征收农用地的10%确定留用地,并实行留用地每亩100万元的货币化补偿,用于被征地村集体发展第二、第三产业等再生产或生活安置。

浦上大道桥梁及地下通道项目通过用地预审,土地用途为道路用地、河道用地,拟用地面积0.4425公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