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假日听海 125-166㎡一线海景联排首付8.2万起
www.fjsen.com 2012-08-13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假日听海,世界的海,你的私家港湾。首付8.2万起,买125-166㎡一线海景联排。一线海景联排,买四层用五层,一层更带商铺功能,即买即租;首付2.2万起,买一套57-92㎡亲海养老房。

假日听海全案是福州市迄今为止首个结合望海小公寓及海景高级住宅为一体的海景项目,位于远离城市喧嚣的海滨古镇定海,拥有珍贵的大海生活,新鲜实惠的海鲜大餐,出海垂钓的乐趣,清新的空气、海洋、礁石、高山、渔船、日出日落……构成清晰美好的海上风景。

“让度假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是假日听海项目所希望倡导的住宅理念,海景对于个人住宅来说现在依然属于稀缺资源,与市区的距离更能让居住者体味度假的悠闲自在,购买这样的住宅不是对财富的要求,而是对品位的考验,很符合现代人要求提升生活品质,享受健康、阳光,追求高舒适度生活的生活理念。非常适合周末喜欢约上三五好友到远离城市喧嚣的海边度假的福州白领一族。同样它也可以满足企业对客户商务接待的需要。

项目名称:假日听海

项目位置:连江县 福州市连江定海筱埕(滨海旅游休闲区)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别墅

售楼地址:市区接待点:福州市王庄钱隆首府步行街内

销售热线:83208588

开 发 商:恒利地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