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路边南洋楹连年跨河倒 树枝压民房屋顶无人处理
南洋楹 跨河
www.fjsen.com 2012-08-13 08:17  陈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树倒下后压,倒了数根电线,树干直接横跨到河对面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 陈锟 实习生 雅男 文/图)

地点:福州井关外路附近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王先生致电968111反映:在井关外路海军干休所对面有一棵南洋楹被“苏拉”台风刮倒了,一直没有人去处理。

【马上核实】记者随后赶到井关外路,一眼就看到了在鼓楼实验小学左侧马路对面倒下的大树。这棵大树高达20余米,压倒了数根电线,树干直接横跨到对面,树顶枝丫压在对面民房的屋顶。

“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树倒下了。”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排树叫南洋楹,原本有十多棵,2009年一次暴雨中,就在距离这棵树5米远,也有一棵南洋楹倒下;2011年,也是这条路,一棵南洋楹倒下,砸了河对岸一辆豪车。

【记者连线】植物专家说,南洋楹树干粗壮高大,属浅根系树种,根部在泥土浅层盘绕,不会扎根到泥土深层,所以抓地力比较弱。

福州市园林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到现场查看。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