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小区"保绿"拉锯战:业主毁绿铺路 白天被制晚上来
保绿 小区业主
www.fjsen.com 2012-08-13 08:16  朱嘉怡 包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鹤林新城小区,有业主毁绿铺路,白天被制晚上又来

绿地被毁,变成一个通道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 朱嘉怡 包华 实习生 雷兰英 文/图)

【市民反映】11日上午11时许,福州市民莫先生拨968111反映:鹤林新城小区公共绿地毁坏严重,最近15号楼的一名住户,又把楼下绿地都铲了,还运进了好几袋水泥,准备搞成水泥地。

【马上核实】记者来到鹤林新城15号楼看到,该楼102室和103室前的绿化带已被铲掉,并被挖出一条通道,直达小区水泥路面一个车位,被铲的绿化带上放着几袋水泥和一堆砖块。记者在小区内转了一圈,发现毁绿现象不在少数。

“前几天,我们就注意到工人铲了绿化带,还运来水泥。”住户江女士说,上午多名住户出面,才阻止了施工。

【记者连线】昨日,记者联系上了鹤林新城物业服务中心的李主任。“11日上午,我们就听到业主反映15号楼的情况了,也过来制止了工人。”李主任说,但是11日晚上9点多,又接到小区业主的反映,说是绿化带已经被倒上水泥了。

“我们已经铲除了5号楼绿化的水泥。”李主任说,周一物业还会向城管和街道反映,商量如何让15号楼前的公共绿地恢复原貌。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