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榕一小区无物业停车无人管 业主缺车位铁链占地盘
小区 停车位
www.fjsen.com 2012-08-13 08:20  龚思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龚思哲)

地点:福州鼓楼区福屿路福屿新村

【市民反映】近日,福州市民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他家住在福屿新村,小区里有居民私自拉铁链侵占停车位。

【马上核实】前天,记者刚进福屿新村小区门口,就看见靠右边院门边上有一个横排的停车位,停车位的前面两端立着两个铁架,铁架之间用一条铁链拴着。铁架与右边院门预留的空间只够行人通过,小车无法通过。

随后记者了解到,福屿小区没有物业,小区内停车没有人管理,很多外面的车都会停在小区内“过夜”,导致小区内停车位“吃紧”,居民出现侵占停车位的现象。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洪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已交代福屿社区居委会,并让他们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