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宜发得贵城 6#楼170m²静心大宅8.2折起
www.fjsen.com 2012-08-13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宜发得贵城,淡季不淡,逆市旺销!6#楼170m2静心大宅,8.2折起,8月底倒计时!就要涨了!抄底鼓楼心!津泰东19-213m2沿街金铺,最高5.1米,VIP掘金卡火热认筹中。

宜发集团,中心豪宅标准制定者,一路追随城市发展的梦想,十五年擎建成绩斐然。2011,携宜发得贵城王者归来。宜发得贵城执着于居住品质的不断超越,于鼓楼中心划定25万平米的王者疆域。依据城市综合体的规划理念,将商业、商务、生活用最眩目的方式交汇共荣,汇聚2栋甲级5A写字楼、46层超高层铂金豪宅、大型商业广场等顶级配套,用国际都会高尚品质生活,创享城市中心极点的绝代繁华。纯板式大宅演绎“城市以我为中心”的王者气度,百年经典ArtDeco建筑由内而外流露名门望族的不凡品味,艺术园林犒赏极致生活……宜发得贵城以比肩全球的规划理念和对稀缺城市资源的凝聚,打造全方位的生活版图、划分中心豪宅的显赫立场。

项目名称:宜发得贵城

项目位置:鼓楼区 鼓楼区东水路(新闻出版社正对面)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写字楼

销售热线:0591-88550888   88233888

开 发 商:宜发集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