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天台违建 君临闽江业主天台上建四五十平米房子
www.fjsen.com 2012-08-15 09:39  韩飒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13日,君临闽江小区业主王先生致电本报,投诉君临闽江2号楼2502室业主在天台上违规搭建。

王先生在小区已经住了6年多,去年,附近的2号楼2502室被李先生购买,这套复式套房直接通到顶楼26层的天台。记者见到,天台上有4根栏杆被拆,上门立着一间四五十平方米的房子,加盖区外围其他部分也用栏杆围起,拆下来的栏杆和待用建材等堆在一旁。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早在5月份李先生刚开工时,他们就接到了周边业主的投诉,几番劝导无效,就上报给瀛洲街道城管。瀛洲街道城管先后来过两次,6月份,在第二次协调无效后城管拆掉了李先生家天台上部分违建房屋。“可拆了之后他还在盖,那个屋顶雨打上去特别响。我住附近,加盖房屋正好挡了我家的通风和视野,我当初选宅的环境都变了。”王先生说。

14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承认自己违建房屋被拆之后又加装了窗户,他说:“因为刮台风啊,平时漏水就严重。有的顶楼防盗网都被剪掉了,遭遇入户盗窃,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安全。我盖的主要是玻璃屋,不挡什么视线。城管不让我建,我就放在那儿没动了,那个会响的屋顶都是临时的。”随后,记者又拨通了瀛洲街道城管办公室的电话,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相关执行人员接上级任务外出巡街了,李先生家的违建确实曾被拆过一次,如他再建执法人员还会去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