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琴亭湖畔瞰湖全明大四房全城热销 9888元/㎡起
www.fjsen.com 2012-08-15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琴亭湖畔瞰湖全明大四房全城热销,9888元/㎡起。8月1日起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老客户均可获得3000分/户的物业积分。凭借其一线亲湖的地理位置,俯瞰6.6公顷琴亭湖隽秀湖景,带给您直面琴亭湖的视觉享受,真真意义上做到户户观湖,面面有景的建筑规划,营造出人与自然之间的零度距离。

了解更多琴亭湖畔信息:

您可拨打电话:88395777、88393999

楼盘地址:福州市五四北南平东路琴亭湖公园北侧,可乘坐52路、62路、65路等公交车至新店镇政府站,行走300米即到。

“琴亭湖畔”项目位于福州五四北南平东路以南,琴亭湖公园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42599.9㎡,总建筑面积172563.8㎡,将由8栋28-33层具有现代风格建筑的高层组成,其中一期为4栋沿湖高层,主力户型为126/156/157/172/184㎡一线亲湖养生大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