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苏宁置业将在福州建城市综合体 预计2013年开业
www.fjsen.com 2012-08-17 09:2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高端商圈竞争将进一步升级!苏宁置业在福州打造的一个高端城市综合体——福州苏宁广场将于2013年正式空降福州,届时,福州高端商圈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记者日前针对此项目特别到苏宁置业总部基地进行了采访。

2013年苏宁广场将正式登陆福州

即将空降福州的福州苏宁广场是由苏宁置业投资50亿倾力打造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地处闽江CBD核心,工业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区域内规划设置地铁二号线站点,交通便利,区位优越。

该项目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公司RTKL担纲设计,包括高端购物中心、峡谷式漫步商业街区、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购物中心商业面积17万平方米,集未来家电体验中心、国际奢侈品旗舰店、精品超市、休闲娱乐、国际美食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据悉,福州苏宁广场一期,定位“都市时尚名片”,商业面积5.6万平米,业态包括苏宁Expo未来家电体验中心、国际时尚品牌、潮流服饰、休闲美食、特色餐饮等。目标客群锁定福州潮流时尚的年轻一族。一期商业将于2013年开业。

探秘苏宁置业总部基地

打造如此高端的城市综合体,苏宁究竟有多大的“商业魔力”?带着这份好奇,日前,记者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感受另一个苏宁”福州媒体苏宁置业总部行活动。三天里,媒体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宁置业在南京开发的钟山国际高尔夫及苏宁睿城,并考察了苏宁置业总部基地,对苏宁在地产综合开发能力、商业招商运营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作为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苏宁置业专注于高端综合地产的开发建设,开发范围涉及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科技地产、旅游地产及物流工业地产五大领域。

苏宁睿城就是苏宁置业在科技地产领域的“代表作”。它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南京中央科技区(CID)”板块的标志性项目,集苏宁商业地产、科技地产、住宅地产的智慧结晶于一体。而钟山国际高尔夫,则是苏宁置业在南京开发的旅游地产以及住宅地产的典范,名列中国十大豪宅。

超级商业大佬的置业速度

但是,苏宁置业的房地产领域还不止于南京。

苏宁置业以商业地产为核心,同时与国际顶尖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结盟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开发足迹已遍布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无锡等全国众多一、二线城市,到2020年就将完成50个大型购物中心及100个高星级酒店的建设,成为中国高端综合地产开发领袖企业。

这么迅猛的发展速度,这么稳健的发展态势,苏宁置业是如何做到的呢?

这大概要归功于苏宁置业的商业模式。苏宁拥有独立的设计研究院、置业公司、商业管理公司、酒店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能实现商业地产全程自行开发、设计、招商、营销、运营管理,是目前商业地产领域为数不多拥有全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的开发商。基于全产业链的优势,苏宁置业在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已形成标准化的项目开发流程,旗下产品系得以在质量优质的情况下在全国各地快速建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