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永泰将出让一矿产采矿权 挂牌交易时间为8月28日至9月6日
矿产
www.fjsen.com 2012-08-16 10:5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丰)相隔一个多月后,永泰县近日再推出了一个矿产的采矿权。日前,永泰县国土资源局(以下简称出让人)委托福州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永泰县葛岭镇濑下里坑建筑用石料矿山采矿权。

挂牌交易时间为2012年8月28日至9月6日(工作日期间),竞买登记时间为上述交易期限的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其中2012年9月6日截止时间为上午10:00)。竞买人将于9月6日上午10:00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进行竞价。

樟矿2012挂03号地块是永泰县葛岭镇濑下里坑建筑用石料场,矿种为建筑用凝灰岩,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开采标高50-210米,矿区面积0.062728平方公里,资源量311.2万立方米,出让年限5年,起始价995.84万元。

除了支付竞买价格,竞得人还需要承担矿山闭坑后的综合整治费用(含矿山生态恢复治理保证金)2645.2(93.17)万元,前期投入费用13.612万元,风情大道维护及大樟溪水环境治理费用2000万元。此外,本次挂牌出让采矿权范围内的用地补偿(含地面物赔青、拆迁补偿等)及加工区地面物的清理,加工区及转运码头临时用地的租赁、补偿等费用均由采矿权竞得人支付。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在2012年8月28日至2012年9月4日的工作日期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30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竞买申请表、竞买保证金的缴款凭证及相关证明文件等,至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福州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提出竞买申请。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