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工业园内造豪宅?雅居乐江宁项目遭到市场质疑
www.fjsen.com 2012-08-15 16:5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因为安保措施有漏洞,南京雅居乐花园业主被盗,而物业不作为态度也引发了业主的不满。无独有偶,雅居乐欲在江宁打造的豪宅项目——藏龙御景也开始遭到市场质疑。

有购房者表示,雅居乐藏龙御景所在地是一片工业园区,不仅门口高压线纵横,背后高速公路横亘,彻夜“呼啸山庄”,而且周边1.5公里没有像样的配套。贴着“南京生态大平层豪宅标杆”的雅居乐藏龙御景似乎并不具备高端项目的潜质。

近距离感受“呼啸山庄”

雅居乐藏龙御景具体位置在江宁清水亭西路,项目处于工业园区内,新宁耀玻璃、我乐家居、南京长安民生住久物流公司、南京宇行工矿机电有限公司、南京众升物流有限公司等11家厂房依次排开,与藏龙御景都是近距离亲密接触。而这些公司厂房的规模都十分可观,平均每间厂房都能容纳近千名工人作业。

众生物流的一位货车司机表示,现在公司平均每天都要发几十次车,遇到物流高峰期每天日夜不停歇的要发上百车次。“藏龙御景门口的路面比别的地方要宽,是个掉头的好地方。”

站在藏龙御景正门,可以很清晰的听到大型货车装卸声和各种车辆的喇叭鸣笛声,门前车辆可谓川流不息。每逢大型车辆通过,甚至站在路边都能感觉到巨大的震动,车辆卷带的尘土扑面而来,眼睛都难以睁开。

不仅如此,在项目西侧直线距离仅70多米处,机场高速上的车辆呼啸而过。作为连接机场的重要道路,每分钟就有不下80辆车呼啸而过。在项目与道路中间,隔着一排矮矮的降噪树林。不过,站在藏龙御景四楼,高速路上不时有车飞快驶过,尖锐声震的人头皮发麻。

此外,藏龙御景还是直升机训练空域,上空不时有直升机飞过,站在地面上也能听到巨大的轰鸣声,巨大的噪音使得鼓膜感到压迫感。“一去就看到了,周边都是工业区,还毗邻高速路,头顶上还有直升飞机训练,这哪是什么高端豪宅,简直是‘呼啸山庄’”,一位原本冲着雅居乐品牌的购房者在实地探访后再腾讯房产购房群里无奈的表示。

高压线辐射下的零配套住宅

工业园区、高速公路、直升机训练,藏龙御景并不只是一个‘呼啸山庄’。值得关注的是,项目南侧两栋住宅楼距离最近在建的服装厂仅一墙之隔,直线距离不足20米。站在服装厂的四楼顶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藏龙御景楼层内的构造以及项目工地的施工进展,甚至连工人谈话的声音都清晰可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