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金融街200亿豪赌惠州 开盘四年至今仅售15亿元
www.fjsen.com 2012-08-16 15:32   来源:网易    我来说两句

2011年7月30日,位于广东惠州的新盘碧桂园·十里银滩开盘当天实现34亿元的销售收入,不仅让碧桂园赚得盘满钵满,同时更让巽寮湾-这个位于惠州惠东县南部、此前尚不为人知的滨海小城跃升为华南房地产市场的热点区域。

但与意气风发的碧桂园相比,这块土地上最早的开发者-金融街(000402.sz)却显得落寞。从2005年拿地至今,尽管几经更名,但这个总投入达200亿的超大型滨海项目开发七年至今仅售15亿,销售额尚不足开盘仅一年的碧桂园·十里银滩,显而易见,金融街在巽寮湾已经错失先机。

在金融街巽寮湾滞销的背后,产品定价过高、固定回报的销售模式备受质疑。更令人担忧的是,小小的巽寮湾从今年起将迎来大量地产项目供应,从北方远道而来的金融街要在强手林立的华南地产商围剿中杀出血路,前景堪忧。

2005年金融街以2.62亿元竞得巽寮湾29平方公里规划用地,目前仍在开发中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