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闲置单元房改成老人活动中心 相邻住户担心太吵
闲置
www.fjsen.com 2012-08-16 09:2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装修的老人活动中心就在单元房内

闲置5年的单元房突然要变成活动中心。让邻居李女士生气的是,买房时她不知道“隔壁将建成老人活动中心”。15日,她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此事。

住在仓山区飞凤小区2号楼的李女士反映,2006年她入住飞凤小区后,相邻的单元房一直闲置着。近几天,这处房子开始装修。

李女士从社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处单元房要建成社区活动中心,将会有百多人来这里活动。“我们整栋2号楼的业主都很有意见,太嘈杂了,并且入住时,我们完全不知道这套房将会成为活动场所。”

记者看到,李女士的主卧与正在建设的活动中心仅一墙之隔。2号楼多户业主也反映同样问题,“买房时,都不知道这一情况。”

飞凤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规划时,2号楼这一单元房就是设计要当老人活动中心使用的。记者随后看到了这一楼层的规划设计图。

“飞凤社区有1000多住户4000多人,其中包括600多个老人,老人们一直希望有个活动场所。因为缺乏资金,这房子一直闲置。这段时间,区里拨了经费,所以社区请了工人动工。”工作人员说。

李女士等人很生气,他们表示对开发商的规划设计完全不知情。“我们将继续向街道反映,并找开发商问个究竟。”

福建远东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征全表示,这个活动中心是在规划图纸内,且社区活动中心的建成对全社区起到正面的作用。“居民对此应该体谅,社区可以在隔音效果方面多做努力。”

(福州晚报记者 魏旸艳 文/摄)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