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市民小车停自家楼下遭遇泼漆 疑因停车位置不当
泼漆
www.fjsen.com 2012-08-16 08:32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15日,仓山区上渡紫竹园小区出现“泼漆门”,网友“韵仔伞”停在自家楼下的小车被人泼上油漆,她怀疑可能是因停车位置不当而招致这种行为。

15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网友“韵仔伞”发了一条微博:“谁这么缺德,居然泼油漆。我车停在自己家楼下怎么了?碍你什么事了?”

从她发布的图片上看,车身左侧呈现一条红色和橙色交替的曲线,油漆还沿着车身往下淌。她只好将车开到车行除掉油漆。

有网友评论说:“人家为什么不泼别人的,偏偏泼你的?你的车好像确实停得有问题。”网友“御宅一波流”则分析可能是邻里纠纷所致。不过大多数网友都认为,不论停车是否得当,泼油漆这种行为都太幼稚太无聊了,有矛盾就应当面说清楚。

“韵仔伞”告诉记者,因为紫竹园小区没有固定停车位,所以可能是因为她把车停到了别人习惯停的位置上,才招致这样的报复。她已经和小区物业进行交涉,物业也表示今后会多加注意,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福州晚报实习生 林传枢 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