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博仕后龙港城瞰江滨美景 高层即将登场
www.fjsen.com 2012-08-17 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博仕后龙港城效果图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从古至今山水一直是人类栖居不变的追求元素。博仕后龙港城,雄踞福州西北江滨,依傍壮阔闽江,成为“山”与“水”完美融合的理想居所。

福州的江滨富起来了

博仕后龙港城,占据闽江入榕首道湾,是福州城区闽江与乌龙江分流的源头。随着福州城区的不断扩张,该区域被政府规划为滨江新城,是福州市的重点发展区域,将打造成度假式的山水住宅区。经过几年的发展,滨江新城已经高楼耸立、商贸繁荣、道路通达。

博仕后龙港城,位于滨江新城的核心区域,拥享新城行政、商贸、教育等各种成熟配套,11栋百米巨筑傲立于新城江畔。在这里,拥有的不仅仅是大江大水,也不仅仅是滨江新城的繁华,更是一种生活的品位、一种身份的象征!未来已经扑面而来,你们准备好了吗?

博仕后龙港城给您的身份定制一张名片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富人的圈子就是一笔无形的财富!博仕后龙港城,龙脉之上的纯水岸公园名筑,以五星级的标准造城,给您的身份定制一张尊贵的名片。

源自法国的Artdeco经典建筑,在厚重的格调中感受品质的魅力。6泉、5亭、5广场,欧式园林景观,让每一个业主都能感受到“花园就在家门口”的浪漫。周边大型商超、小学、中学、银行、医院等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社区门口即是江滨大道,上班与回家的途中,满眼尽是壮阔的闽江与绵延的山峰,带给您一天的舒畅心情。24小时顶级物业服务,为您的温馨生活提供最尊贵的体验。由内到外,由整体到细节,龙港城给您的都是最超乎想象的惊喜!

当人们在欣赏江滨美景的时候,当人们在为江景豪宅羡慕不已的时候,您是时候出手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