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琅岐闽江大桥Ⅱ标段主塔墩突破150米 创国内新纪录
闽江大桥 主塔墩
www.fjsen.com 2012-08-20 07:32  阙文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0日讯(记者 阙文龙 通讯员 江辉文/图)昨日凌晨,随着最后一立方混凝土泵送上4号主塔墩,琅岐闽江大桥Ⅱ标段主塔墩突破了150米大关(如图),从塔墩的第24节段到第25节段浇筑仅用时58个小时,创造了国内大江大河上斜拉桥塔柱施工新纪录。

记者了解到,福州琅岐闽江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分为琅岐闽江大桥、亭江互通立交、琅岐环岛路互通立交、亭江接线。施工方中铁大桥局相关人士说,琅岐闽江大桥为双塔等高斜拉桥,塔高223米,是福建同类桥梁第一高塔。据悉,琅岐闽江大桥力争明年“十一”通车,届时,福州中心城区到琅岐岛仅需20分钟。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