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新公寓地基下沉房屋开裂 疑隔壁工地打桩引起
地基下沉 福新
www.fjsen.com 2012-08-20 08:5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19日,家住福新中路109号福新公寓的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投诉,称小区部分建筑出现地基下沉、房屋开裂等现象,小区居民怀疑与隔壁工地施工有关。

地面现裂缝 居民心慌慌

19日下午,记者来到福新公寓。在小区1号楼面向福新中路的店面门口,记者看到,小区外十余家店面门口的楼梯出现了“断层”,最大的断裂空隙达到3厘米。“前段时间隔壁工地在打地桩时出现了这种现象,十几天过去了,裂缝越来越大,连地面的瓷砖都裂开了。”在此经营饮食店的赵先生告诉记者。

在小区1号楼背后的保安室,原本与1号楼相连的保安室竟然与楼梯分离了,中间出现一条长长的裂缝。在小区2号楼底层的杂物间门口,一条宽近5厘米的裂缝更是触目惊心。“自从隔壁工地开始施工,我们小区各个地方都出现了裂缝,如今隔壁在挖地下停车场,我们担心小区楼体会出现问题。”林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除了福新公寓外,工地周边的几个小区也不同程度出现地基下沉和产生裂缝等情况。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