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近期个别地方现房价上涨 存在刺激住房消费苗头
www.fjsen.com 2012-08-21 10:00   来源: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下旬至8月上旬,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对北京、天津、河北等16个省市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在督查中督查组发现:近期一些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上涨,导致市场预期发生变化,稳定房价的压力加大。同时,个别地方存在通过放松限购条件、发放购房补贴等方式,刺激住房消费的苗头。此外,部分城市今年上半年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完成率较低,个别城市不到10%。

为此,督查组已向当地提出明确整改意见,要求出现放松调控政策苗头的地区立即予以纠正,并强调各地不得以任何理由变相放松调控。对于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各地表示将认真加以整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