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建发领第78平米铂金两房全城公开预约
www.fjsen.com 2012-08-20 1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总价100万入主市中心,建发领第78平米铂金两房公开预约!建发领第毗邻地铁口,优享琴亭湖公园头排湖景,背倚森林公园城市生态绿肺,打造世界湖居的贵族之作。

另,建发领第(130㎡旗舰湖景四房,迎湖登场,恭迎品鉴!世袭贵族宅第,等待开启。紧邻地铁一号线,5分钟直达五四路、10分钟东街口商圈,五四路王府井百货,3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泰禾城市广场)沃尔玛和中影签约入驻,开业在即!

有湖,才贵族

湖,历来是涵养贵族的领地。莱蒙湖、日内瓦湖,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湖、马萨诸塞的瓦尔登湖、英国的英格兰湖区、澳大利亚的Mawson湖区等都是世界名流名宅的聚集地。

有气度,大视野,无楼距

私密,等同于贵族的名誉。没有私密,何来贵族。领第无楼距,千米视野,楼与楼隔湖相望,看到的除了风景,便是城市间繁华的景象。

有圈层,非等闲不得入内

贵族的圈层里,没有第二种人。居在领第的人拥有共同的符号——财富、地位、经历、荣耀,可以说,无一不是人物。因为住的大部分是高涵养、高知阶层,所处的圈层关系相对融洽,邻里之间可谓和谐。

有尺度,才奢居

建发设计最舒适的尺寸空间,没有半厘毫差,要的就是最纯正的品质住宅,像130平米大四房,这样的户型在市面上要140、150平的产品才能做到,130平米大四房,是家庭奢居的基本入门。

超低容积率,还原贵族生活的质地

建发领第容积率1都不到(算上474亩私家琴亭湖),绿化率是福州市场最高,住宅舒适度媲美别墅,重新还原贵族的生活品质,有湖,有山,有园林,足以成为贵族驰骋格调的地方。

了解更多建发领第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86398888

地址:晋安南平路以南,秀峰路南侧。接待中心:下琴亭高架桥右转至湖岸会所。您可乘临近地铁1号、3号线,102路,129路,28路,54路,102路,84路,91路,9路,汤斜专线至新店站

建发领第项目位于晋安区南平路以南,秀峰路南侧。南侧与474亩的琴亭湖相临,占地面积100729平方米,社区配套1500平米会所、室外露天泳池,50米标准泳道,健身房,瑜伽室等。生活配套;琴亭湖公园(建设中)、森林公园、罗汉山风景区、秀山公园、动物园、儿童公园、北峰风景区、秀山风景区。教育配套:教学配套:福州钱塘小学(屏北分校)、福州晋安区第二实验小学、乌山小学琴亭分校(待建)、福州艺术师范学校、福州屏东中学(屏北分校)福州第七中学、贝贝双语幼儿园、耶鲁国际东方高尔夫幼儿园。商业配套:泰禾商业广场、万科商业街、五四路商业。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