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2012年土地例行督察驻地督察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www.fjsen.com 2012-08-21 09:47  高伟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从国土部了解到,2012年土地例行督察驻地督察工作全面完成,例行督察覆盖了54个地级以上城市。国家土地督察机构9月5日前将向29个省(区、市)和3个计划单列市统一印发《例行督察意见书》,督促相关地方组织整改,并于年底接受验收。

今年以来,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机构按照《2012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计划》的要求,集中上半年时间,完成了54个地级以上城市土地例行督察驻地督察的各项任务,并起草形成了32份《例行督察意见书》。8月,国家土地督察机构根据发现问题的分类、表述和整改要求等内容,分别修改完善了32份《例行督察意见书》。国土部称,下一步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将及时跟进,跟踪掌握54个地级以上城市的整改进展情况,督促地方政府在两个月之内严格依法依规查处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