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玻璃门爆裂割伤业主 开发商:更换玻璃门并赔偿
玻璃门爆裂
www.fjsen.com 2012-08-27 0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洗手间的玻璃门突然爆裂,把陈女士的手臂割伤了20多处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27日讯(记者 陈洋钦 文/图) 清晨起床上厕所,正推开洗手间的玻璃门,突然,看似结实的玻璃门就爆裂了,玻璃碴像流水一样倾泻而下,女业主手臂上立刻被割出20多处伤口。

“太可怕了,要是家里有小孩,多危险!”回想起8月22日发生的这一幕,海峡国际社区的业主陈女士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事发:爆裂玻璃门割伤业主

8月22日清晨6点多,住在海峡国际社区的陈女士和往常一样起床上厕所。就在她推开洗手间玻璃门的过程中,玻璃门忽然爆裂开来,瞬间变成细小的玻璃碴纷纷掉落。因为来不及闪躲,陈女士的右手和右脚都被玻璃碴割伤了。

看到有个伤口比较深,在不停地渗血,陈女士急忙拿纸巾捂住伤口,直奔医院。“到医院数了下,才发现手上有20多处伤口,因为有深的伤口,还打了破伤风针。”陈女士对记者说。

据陈女士介绍,当时家人选择这个小区,很大因素是考虑到它是精装修房,家人觉得这样比较省事,而且今后精装修房也是大趋势,但住进来之后,问题却一个个来了。

陈女士说,她大约在两个月前入住了这套精装修的小户型。在这两个月里,她已经向物业报修了数次,“先是入户灯坏了,紧接着第一次点火的时候煤气漏了,火就在灶台上蔓延开了,然后又发现冷热水龙头出了状况,只出热水不出冷水,到现在,木地板都有几块浮起来了”。

事发后,陈女士给自己受伤的手臂拍了照,并将照片发到网上。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