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庚香山春天 七夕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22万每套
www.fjsen.com 2012-08-22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庚香山春天,情人节推出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22万每套(限8月26日前)。110-138㎡观景大宅,首付15万起。鼓楼北地铁第一站,10分钟至城市CBD,15分钟至金山、30分钟至连江及长乐机场。70%晋安及鼓楼中高白领首选。紧邻30万平米城市广场、永辉超市及大型商业街。

中庚香山春天户型在70多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之间,外立面上将承袭Artdeco国际经典建筑精髓,建设10栋15~25层长在风景中的建筑,将建筑“自然中生长”的理念演绎到极致。外有城市山水如画,内有瑞士风情绽放,既在忙碌的工作中游刃有余,又能兼顾到家庭生活。

项目名称:中庚香山春天

项目位置:晋安区秀峰路(五四北)末端东南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地址:新店镇像峰村,五四北延伸段秀峰路末端东南侧

开发商:中庚集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