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盖山镇静益寺旁空地烧垃圾 四邻紧闭门窗
空地 垃圾焚烧
www.fjsen.com 2012-08-27 08:09  汤先增 王浩志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这块山地建起居民楼后,附近村民经常把垃圾倒在这片空地上

福州盖山镇静益寺旁,一块空地成“垃圾场”,垃圾焚烧后,浓烟弥漫数百米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7日讯(记者 汤先增 王浩志 实习生 陈晶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福州盖山镇静益寺旁边隔三差五地焚烧垃圾,浓烟弥漫数百米,周边居民都不敢开窗户。他们也曾向部门反映,一直无人来解决。

【马上核实】在静益寺附近的一块空地上,生活垃圾堆了约40平方米。其中一处垃圾正在焚烧,冒出呛鼻的浓烟。村民告诉记者,这附近原是山地,近几年很多人在这里建房子。近几年,周边村民把垃圾堆放在这里,堆满了就直接焚烧,“气味很刺鼻,数百米内的村民都不敢开窗户”。

【记者连线】福州市环境保护咨询投诉热线12369客服人员表示,他们会通知执法人员前去处理。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