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国企年底前都要为所有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
www.fjsen.com 2012-08-27 11:0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日前出台的规定明确:今年底,国有企业不分用工性质要为所有在职职工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

据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今年福州市行政事业单位要全员建立住房公积金;福州市及所属各县(市)区行政事业单位,不分用工性质要为所有在职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建设系统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

福州市要求,全市建设系统各类企事业单位和民间社团组织应率先推进住房公积金建缴工作,实现至今年底建设系统全部建立住房公积金;各类劳务派遣人员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

据了解,福州市2012年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计划净增职工数4.5万人。至6月30日,已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35139人。(沈汝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