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频道> 新闻资讯> 全国要闻 > 正文
深圳住房公积金预约推新服务 预约信息电邮发送
www.fjsen.com 2012-08-14 09:40  丁荡新 来源:深圳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公积金中心获悉,该中心电子邮件投递系统已开始试运行。缴存职工预约公积金业务后,该系统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预约信息发送到职工指定邮箱。

职工目前主要通过网上预约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但是大多数职工打印预约信息并不方便,也不方便查询。鉴于此,市公积金中心启用了电子邮件投递系统。职工预约成功后,该中心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用户指定邮箱(只有在市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登记过电子邮箱或移动手机号码的缴存职工才能收到)。

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大量职工在缴存登记中没有预留个人电子邮箱,因此,公积金中心将电子邮件发往职工的免费手机邮箱。该负责人说:“如不需此类电子邮件服务,在办理业务时可不选择,或通过已收到的公积金业务电子邮件内容的左下方选择退订,后续如需要也可重新订阅。”记者了解到,市公积金中心下一步计划在推出新服务举措时发送电邮通知,职工的提取、贷款等信息也计划使用电子邮件推送服务。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