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推出800亩土地出让 重庆大渡口区向开发商抛绣球
www.fjsen.com 2012-08-27 11:00  陈军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重庆大渡口区举行2012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意向性协议签约仪式,拟推出的800亩土地吸引了包括晋愉等十多家企业到场。市开发办负责人表示,这些土地出让仍将进行“招拍挂”,这些地块的潜力被开发商看好。这次拟出让的地块主要是居住用地,少量作为商贸办公用地。

重钢环保搬迁,大渡口转型发展进入快车道。政府将重钢、钓鱼嘴片区纳入全市十大重点开发片区,大渡口房地产业潜力巨大。

大渡口将是主城第二个全域城市化的区域,到2020年左右,将建成60平方公里、60万人口的全域城市化城区,加上城市危旧改、征地拆迁农转城等市场需求,房地产行业将拥有超过30万人口的住房需求市场。该区开发办称,位于大渡口公园旁的东风村地块约200亩正在进行土地整理,将成为商圈扩容的阵地,此前已吸引了万科、龙湖、协信等实力企业关注。(记者陈军)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