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盛景黄山小区电梯突坠困住业主 小狗吊死电梯井
www.fjsen.com 2012-08-29 10:43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28日上午,在仓山区潘墩路盛景黄山小区,一架运行中的电梯突然关门下坠,将林女士困了半小时,林女士的爱犬则被吊死在电梯井里。

电梯突坠困住人小狗吊死电梯井

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

林女士告诉记者:“上午6点半左右,我带着小狗,准备下楼买菜。进电梯后,我按了‘G’,准备直接下架空层。没想到,门一关,电梯就往下掉。”林女士说,她的第一反应就是一手使劲抓住电梯壁,同时将身体紧贴内墙,以保持身体平衡。

很快,电梯停在2楼和3楼之间,电梯门突然打开,小狗马上跳出电梯。几乎同时,电梯门又关上。被关在电梯内的林女士赶紧拍门,向外求助。

“当时我把电梯里的每个键都按了,但是电话打不通。”林女士说。

邻居发现她被关在电梯里,立即找物管人员。大约半小时后,电梯门被打开,林女士从悬空的电梯间跳到2楼过道上。

随后,林女士去找爱犬。当她走到架空层时,发现自己的狗被吊挂在电梯井,断气了。

说到狗,56岁的林女士眼圈红了:“这只狗,我养了13年。”记者随后在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处看到林女士爱犬的尸体。

电梯未见检验标志物业称可能被人撕掉

林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电梯经常困人,她老公被关过4次,儿媳怀孕时也被关过。小区居民也有多人表示电梯常出问题。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