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一大厦高层住户乱扔杂物 一楼车棚顶垃圾成堆
住户 乱扔
www.fjsen.com 2012-10-29 07:43  李新志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家住福州塔头路36号鸿达大厦小区的业主黄先生颇为心烦:住在高层的住户总是乱扔垃圾,导致大厦一楼车棚顶上堆满了垃圾杂物,很不雅观。

据黄先生介绍,他入住该大厦多年,随着住户的增多,不少外来商户也租在大厦里办公,人员也复杂起来,一些高层住户经常乱扔垃圾,导致一楼搭建的车棚顶上堆满各种生活垃圾。

记者在该大厦楼上看到,该座楼西侧一楼的车棚顶上布满了塑料包装袋、白色饭盒、果皮等垃圾,一些垃圾已经腐烂。大厦业主林女士告诉记者,小区虽有物业管理,但车棚顶属卫生死角,因此从来没看到有人打扫。

对此,大厦物业处工作人员认为,部分居民频频从高楼乱扔垃圾,说到底,是个人素质的问题。他们将想办法让保洁员到楼顶清走垃圾,同时也希望同住在大厦内的住户,共同维护大厦卫生环境,减少高空抛物。  本报记者李新志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