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晋安区竹茶路附近 桥上护栏“肋骨”断了
护栏 肋骨
www.fjsen.com 2012-10-29 08:30  关铭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桥上护栏严重损坏,向内河倾斜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龚思哲 陈超 记者 关铭荣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一先生拨打968111反映:晋安区竹茶路上新南方建材市场后面,有一座桥的护栏断了很久,一直没人修复。

【马上核实】这座桥长约50米,宽约8米,护栏破损严重,向内河方向倾斜,中间护栏缺了几根,还有7根护栏也快脱离水泥桥面。在旁打工的大叔告诉记者,护栏断了起码有3个月。

记者还了解到,桥附近没有路灯,晚上只能靠旁边工地的照明灯照明,夜间经过这座桥存在危险。

【记者连线】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桥梁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标注载重量的内河桥,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这座桥估计是所属的区或镇管理。随后,记者拨打了晋安区岳峰镇政府的办公电话,但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