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晋安区北尚新宿花园小区门前摆摊 煤气罐占道
煤气罐 小区
www.fjsen.com 2012-10-29 08:44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龚思哲 陈超 记者 毛朝青)

【市民反映】前日,福州陈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晋安区北尚新宿花园小区,每晚门口都有商贩摆小吃摊,不仅煤气罐占道,半夜噪音也大。

【马上核实】前日晚上7点许,记者来到秀山路,有些摊主已经开始摆摊,烧烤摊摆在机动车道上,并在人行道上摆起一排排桌椅,甚至将煤气罐也摆在人行道上。有些路人为了避让人行道上的桌椅和煤气罐,不得不走到机动车道上。

附近的居民称,这些摊贩有时营业到凌晨三四点。陈先生对记者说,晚上有人撒酒疯大喊大叫,经常被吓醒。

【记者连线】昨日上午,记者将此情况向晋安区城管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向执法人员汇报情况,并会去现场整治。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