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楼上套房竟整出7个卫生间 无人来管楼下叫苦连天
套房 卫生间
www.fjsen.com 2013-05-16 10:5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老孙年过八旬,家住市烟草公司斗门宿舍702室。这十几天来,他与老伴寝食难安,因为他楼上的802室住户要将房子改成带有7个卫生间的房型。昨天,老孙打进本报热线968800反映这件事。

住户投诉:

楼上套房装修要整出7个卫生间

老孙说:“无法想像,自家的餐厅顶上、客厅顶上、卧室顶上都是人家的卫生间。”

老孙是福州市烟草公司的老员工,802室的原房主是同事,后来同事把这套房卖给一户姓林的人家。十几天前,这家人开始装修,一到中午,装修声就大得吓人。

邻居上门劝装修人员,最好下午两点过后再装修。没想到,大家一上门,才从装修人员那里得知,这套房要改造成带7个卫生间的房型,再对外出租。

802室的面积150平方米,原有两个卫生间。现在要整出个7个卫生间,这可吓着住在楼下的老孙。

老孙在上门交涉时,在现场找到装修设计图。他拿走其中的一张当证据。按图纸显示,以后孙家的客厅顶上将有两个卫生间,主卧室、侧卧以及餐厅顶上也都会有卫生间。

老孙担心,万一以后802室渗水,要修补就不容易了。此外,多个卫生间的冲水声也会影响他家人在楼下的生活。

老孙多次要找802室业主理论,但是这家人常在外地找不到。

记者目击:

直径20厘米大管横在客厅之中

昨天10时许,记者来到802室。当时,房间锁着,里面没有装修的动静。老孙说,这几天停了下来。透过门缝,记者清楚地看到,一根直径20厘米的大管横在客厅之中(图一)。当地住户告诉记者,一般人家的室内装修用不上这么粗的管子,这是用来联接各卫生间的排污管。

记者从老孙提供的802室的装修图上看到,上面标有卫1,卫2,卫3直至卫7等字样(图二)。

记者试图与802室的业主林先生联系,但几次拨通电话都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