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交一期房押金 榕开发商无法提供强行要求买二期
开发商 买房
www.fjsen.com 2013-05-15 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5日讯 上月初,福州市民鲍先生在白马南路一售楼部交付1万元押金,准备购买该公司开发的商品房。可前日,鲍先生却被告知,他要的一期房子卖完了,让他押金延期到二期开盘时使用。鲍先生称,他要求退押金,却被对方拒绝了。昨日,鲍先生便向12315投诉。

而售楼部经办人陈小姐表示,鲍先生的1万元是自愿入会申请的会员费,入会后有优先选房的权利,届时1万元也可当首付款。鲍先生也可以退会,但要向公司申请,一般一个月内可以将款退到申请人的卡上。

工商人员表示,开发商无法按约提供一期的商品房,强行要求消费者买二期,显然侵犯了鲍先生的自主选择权。经调解,开发商同意退款,并与鲍先生办理了有关手续。(本报记者徐丰通讯员王盛阳付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