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新乡恒大“违规”别墅五月开盘 五证不全先预售
恒大
www.fjsen.com 2013-04-18 10:35   来源:大公中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乡平原新区“恒大金碧天下”的楼盘

大公网于3月21日刊发了《新乡平原新区惊现“手续齐全”别墅群》一文,随即引起舆论一片哗然。然而面对千夫所指,“恒大金碧天下[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的开发商则非常的“淡定”。此外,“恒大[简介最新动态]金碧天下”的楼盘将于5月初开盘,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优惠销售中。

对于如何贯彻国家的“禁墅令”,貌似只是公众的“独角戏”,政府和开发商却“合作愉快”,公然挑战国家禁令。或许,这也是对前文中开发商为什么我行我素、大肆建售违规别墅行为的一个最好诠释。

工地上狼烟四起现场看房者络绎不绝

4月13日,记者驱车再次来到位于新乡市平原新区的“恒大金碧天下”别墅群施工现场。这里的工地上依然是一片繁忙,根本没有受到近日媒体口诛笔伐的影响。远远望去整个施工现场仿佛笼罩在一团“黄雾”之中,来来往往卷起的尘土昭示着这里红火建设的场景。塔楼林立,满载建材的货车进进出出,站在楼顶的建筑工人正挥汗如雨的紧张施工中。工地旁的道路上竖着一面警示牌,上面写着“施工中,请绕行”,将整个工地的紧张气氛烘托的一览无余。一部分两层的别墅已经封顶,有的已经装修好,两层半至三层的的双拼别墅也将近封顶。农民工正在忙着种植人工草皮,来来往往的洒水车也异常忙碌。

与上次记者来时的场景不同,之前稍显冷清的营销中心,现在则门庭若市。只见路边停放着成排成排的车辆,其中不乏价值不菲的豪车。

一位在附近摆摊做小生意的商户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来这里看别墅的,听说马上就要开盘了,来早了可能会便宜一点。”

在“恒大金碧天下”营销中心门前,记者看到来此看房的人络绎不绝,不时有营销中心的游览车载着满满一车客户驶向工地现场,门口还有几个衣着整齐的置业顾问正在与目标客户亲切地攀谈。

带有“郑州北万亩湿地御墅[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城”、“生态之墅”、“湖景美墅”、“白金七星级酒店”、“国际级航母配套”字眼的广告牌队列整齐,摆放在营销中心一个显眼的位置,像仪仗队在欢迎来此看房的客户,又似在骄傲地诉说着什么。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