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贵安新天地85-130㎡精品公园学区房全城抢购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5-16 1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据某权威房产网站数据显示:贵安新天地(论坛)来电访客量位居该网TOP10榜首,成为福州最受购房者关注的楼盘。业内人士分析,新政细则打击不了购房者热情,挑选一个性价比高的楼盘成当下置业首选。作为福州新崛起的宜居休闲度假大盘,贵安新天地以无可比拟的超高性价比、卓而不凡的品质以及应有尽有的综合全配套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而目前贵安新天地热销的85-130㎡公园学区房,以均价6200元/平米的优势和省重点的教育配套资源,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

贵安新天地大城一角

醇熟大城恢弘崛起宜居度假核心之选

经过两年多的砥砺建设,贵安新天地众多配套已逐步落成与完善,如福州一中入驻并拟9月份招生、贵安新天地直达福州主城区及连江县城的公交车相继开通运营、永辉超市进驻开业等,大大提升了业主和贵安片区居民生活的舒适度和便捷性。

随着贵安水世界、贵安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等五大超级配套的“五一”陆续开业,并引了高达6万人次的客人参观体验,标志着贵安新天地一座集居住养生、商业购物、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生态文化、科普教育等主题于一体全配套综合大城恢弘崛起,各项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无论居住、生活、休闲度假等,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并进一步提升了业主人居生活品质。不久后,贵安新天地欢乐世界、海洋世界等众多游乐公园及配套设施的也将逐步建成与陆续开放,届时,贵安新天地大城的规模效应及人群聚集效应将日益凸显,必将成为福州旅游核心之地与福建人民宜居养生、休闲度假的最佳去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