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抢到即赚到 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5月18日开盘
龙旺康桥丹堤 伊顿公馆
www.fjsen.com 2013-05-15 15: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缤纷五月,繁华似锦,海西盛会共襄盛举,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67#楼5月18日盛大开盘。福州最具性价比超级利用率空间最后争抢,86-119㎡智慧户型逐日珍稀。

距上一期开盘仅隔一个月之后,龙旺地产应广大客户需求再次开出珍品房源并吸引市场纷纷争抢,如此火爆销售态势在福州市场绝无仅有。众所周知,伊顿公馆以超高得房率深受客户和市场追捧,过硬的产品品质已是福州楼市的标杆。在龙旺地产看来,置业是一种带有感情的消费形式,她是一种家庭融合、事业成功达到一定高度后才产生的理性消费、生命决策;所以空间一定要足够的舒适度和合理性才能让居者的生活更加美好。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以刚需客群的心理居住需求出发,以科学合理规划悉心打造灵动百变空间。约86平米全明智慧空间,格局通透,起居部分创造出空间的通透感和连续性,让生活动静分明。极致利用率让客户不必为没有实际使用面积的空间买单。格局敞阔以尺度丈量尊贵标准。双卧朝南保证生活舒适性的同时,以每个卧室超过10平米标准使用空间的尺度,为刚需客群提供超越精神需求的典范生活。

另外,伊顿公馆59#楼39-41㎡成长小户现在火热预约中。灵动百变小户型,格局紧凑、分区合理,超高附加值魔幻空间,百变创意自由发挥,盛载生活的一切可能。凭借乌龙江南岸得天独厚的优势配套资源及极致便捷交通路网,必将是福州最具投资价值的潜力股户型。目前伊顿公馆39-41㎡成长小户现正火热预约,月供1100元起就能轻松买套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